稿件搜索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68        证券简称:泸州老窖         公告编号:2021-4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六次会议于2021年9月2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1年9月17日以邮件方式发出,截止会议表决时间2021年9月20日上午11时,共收回11名董事的有效表决票11张。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市场化选聘工作方案》,决定面向全国市场化选聘公司副总经理2名。经对副总经理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综合评测、背景考察后,现决定聘任熊娉婷女士、李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独立董事对熊娉婷女士、李勇先生的聘任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熊娉婷女士、李勇先生简历附后。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2日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熊娉婷,女,1975年出生,大学、在职硕士,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经济师、助理政工师。曾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主任、销售公司党支部书记,泸州市江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挂职),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企业管理部副部长,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品牌运营部总经理,销售公司办公室主任(兼),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考训部部长(兼)等职务。现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纪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纪委办主任、监察办主任、工会副主席。熊娉婷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李勇,男,1977年1月出生,大学、在职硕士,酿酒工程师。曾从事中学教育工作,历经乡镇党政机关、县级部门(古蔺县委政研室经济发展战略研究科科长、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市级部门(泸州市政府办保卫科副科长、老干科科长,中共泸州市委常委办副主任)任职;曾任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团办主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等职务。现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委员,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以上人员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经查询,以上人员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