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5189        证券简称:富春染织        公告编号:2021-03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1年9月22日,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及相关材料公司已于9月11日以专人和电话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何培富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预计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第二届十三次会议决议

  2、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605189        证券简称:富春染织        公告编号:2021-038

  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预计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安徽富春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春纺织”)。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为富春纺织担保的额度为人民币 19,000 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实际为富春纺织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0 万元(不含本次)。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况。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基本情况简介

  为满足富春纺织日常生产经营需要,拟向不超过6家金融机构综合授信融资业务(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开立保函、信用证、银行承兑汇票等),公司为富春纺织提供总金额为人民币 19,000.00 万元的最高额连带责任担保。

  (二) 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2021年9月2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预计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担保在董事会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安徽富春纺织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1年08月25日

  注册资本:伍仟万圆整

  法定代表人:何培富

  住所: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九华北路138号综合保税区纬四路以北纬六路以南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纺纱加工;面料纺织加工;针纺织品及原料销售;针纺织品销售;纺织专用设备销售;服装辅料销售;金属材料销售;五金产品零售;五金产品批发;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进出口代理(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主要财务数据:

  安徽富春纺织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21年8月25日成立,无最近一年和最近一期财务数据。

  被担保人与公司的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为富春纺织向不超过6家金融机构综合授信担保事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2、担保金额:最高担保额人民币19,000.00万元

  3、担保期限:为合同项下所担保的债务逐笔单独计算保证期间,各债务保证期间为该笔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四、本次事项的相关意见

  1、董事会意见

  富春纺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处于项目建设阶段,为保证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和早日投产,本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支持,这将有利于富春纺织的良性发展,符合本公司的整体利益。富春纺织智能化精密纺纱生产项目的建设,对公司完善产业链,保障上游原材料有效供给,有着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战略性意义。上述担保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2、独立董事意见

  经核查,本次对下属全资子公司的担保符合《公司章程》、《对外担保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号)和《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等相关规定和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本次关于公司预计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事项。

  五、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额累计为11,250.00万元,占公司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4.40%。其中,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累计为11,250.00万元,占公司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4.40%。

  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形。

  六、 备查文件

  1、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 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董事意见;

  3、 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