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21-06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9月15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9月2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10人,参与表决董事10人。会议内容同时通知了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关于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分支机构设立、迁址及撤销有关事宜的议案》

  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对外投资权限范围内,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和时机研究决定设立(含分支机构类型变更)、迁址及撤销分支机构(含分公司及证券营业部)的数量和地点,办理分支机构设立、迁址及撤销的具体事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办理向监管部门备案等相关手续;并由法定代表人签署公司设立、迁址及撤销分支机构的有关文件。

  以上议案同意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反对票或弃权票的理由:不适用。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21-060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规总监履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2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聘任徐佑军先生担任公司合规总监。2021年9月23日,徐佑军先生担任公司合规总监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的认可,即日起正式履行公司合规总监职责。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