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50    证券简称:保变电气    公告编号:临2021-03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保变电气”)于2021年9月18日以邮件或送达方式发出了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的通知,于2021年9月2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公司现任8名董事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和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于2021年4月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议案》,原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项目(包括小型技措)共计5项,计划投资8320万元。

  根据生产经营需要,公司对2021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进行调整,调整后公司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项目(包括小型技措)共计7项,计划投资11309万元。

  (二)《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薪酬的议案》(董事刘淑娟对该议案中涉及其本人作为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方案回避表决后,其薪酬方案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其余人员薪酬方案均为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根据《保变电气管理层人员年薪管理办法》,经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考核,保变电气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薪酬合计2,331,382元。

  独立董事意见:公司董事会决定2020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分配方案是根据《公司管理层人员年薪管理办法》,经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考核后拟定的,符合《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予以同意。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