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619        证券简称:罗普特          公告编号:2021-03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获得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1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收到各类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共计2,036.43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有关规定,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收到的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21 年度损益的影响最终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688619        证券简称:罗普特         公告编号:2021-031

  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厦门市多地调整为中高风险区,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要办公场所位于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59号,处于本次疫情防范区域。

  公司响应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部署,要求所有员工加强自我防护,全员核酸检测,密切接触人员居家隔离。为了使广大投资者更充分、及时、准确地了解疫情对公司经营的影响,特进行以下说明:

  一、 本轮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21】第9号通告,对全市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除抗疫车辆、运输车辆、运输生活必需品车辆和救护、消防、抢险、环卫、警车等特种车辆外,其他外来车辆一律禁止出入小区(村),导致公司部分员工无法正常上下班、员工商务出行因疫情受到限制、本年度部分订单交付被迫推迟。目前疫情尚未完全得到控制,公司无法准确预估各地区可恢复正常运营的时间,故暂无法预测本次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程度。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是短期的,不会给公司长期稳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二、 应对本轮疫情的主要措施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疫情的后续发展,根据政府疫情防控的要求作相应防疫措施及工作安排,努力控制本次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业务。

  特此公告。

  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