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核心技术人员违规减持公司股票 及致歉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408         证券简称:中信博          公告编号:2021-030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年9月23日收到公司股东及核心技术人员王士涛先生减持报备信息,现就有关事项披露如下:

  一、本次违规减持前的持股情况

  本次违规减持前,王士涛先生直持有公司股份 836,629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51,130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687,7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36%。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

  二、本次违规减持公司股票的基本情况

  2021 年 9月 10日至9月17日期间,王士涛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330,000股,具体减持数量、价格等情况如下: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第2.4.5条关于核心技术人员减持的规定:“自所持首发前股份限售期满之日起4年内,每年转让的首发前股份不得超过上市时所持公司首发前股份总数的25%,减持比例可以累积使用”。

  因公司员工持股平台苏州融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持股平台”)持有的公司股份尚未解禁,导致可减持股份额度减少。经重新核算,王士涛先生2021年可减持股份数量上限为直接持股数量的25%,即209,157股。王士涛先生于 2021 年 9月 10 日及9月1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直接持有股份33万股,减持数量超过了其所持有的首发前直接持股总数的25%,非主观故意构成了违规减持。

  三、本次违规减持公司股票的致歉与处理情况

  1、核心技术人员王士涛先生对本次违规卖出公司股份的行为进行了深刻反省,并就本次行为对公司及广大投资者造成的负面影响表示诚挚的歉意。后期将加强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学习,加强对持有公司股票的证券账户的管理,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2、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实际控制人、持有 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审慎操作,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688408         证券简称:中信博          公告编号:2021-031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日披露《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因公司董监高人员间接持股的员工持股平台苏州融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持股平台”),持有的公司股份尚未解禁,不能减持相应比例股份。现减持数量上限为直接持股数量的25%,故对原公告中相关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减持数量做如下更正:

  一、重要内容提示中“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部分:

  变更前: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因个人资金需求,郑海鹏、俞正明、王程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郑海鹏先生拟减持数量不超过420,6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3099%;俞正明先生拟减持数量不超过210,8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1553%;王程先生拟减持数量不超过113,8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839%。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得减持。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数将进行相应调整,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

  变更后: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因个人资金需求,郑海鹏、俞正明、王程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郑海鹏先生拟减持数量不超过222,5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1640%;俞正明先生拟减持数量不超过105,5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778%;王程先生拟减持数量不超过64,9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478%。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得减持。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数将进行相应调整,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

  二、公告正文中“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部分:

  变更前:

  

  变更后: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上述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特此公告。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