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88      证券简称:宁波高发      公告编号:2021-03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标的名称:宁波高发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确定)

  ● 投资金额和比例:宁波高发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万元,全部由公司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

  ● 本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20,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如下:

  一、投资概述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宁波高发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确定,下同)。

  二、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宁波高发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

  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制造;电子元器件制造;集成电路销售;电子产品销售;软件开发。(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范围为准)

  三、设立子公司的目的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鉴于目前公司唯一的生产厂区仅有占地41亩,空间布局促狭,为优化生产经营布局,提高效率,公司拟新设立全资子公司宁波高发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拟由其购置土地,扩大生产经营用地,拓展新产品机会。本次出资前,公司账上货币资金充裕,流动性良好,计划全部使用自有资金出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本事项属董事会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备案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董事会决议

  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