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11     证券简称:诺力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力股份”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丁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678,4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4%,本次解除质押后,丁晟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1,3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67.75%,占公司总股本的4.23%。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丁毅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丁晟先生、毛英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5,231,1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6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丁毅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丁晟先生、毛英女士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1,3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1.87%,占公司总股本的4.23%。

  公司于2021年9月2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丁晟先生关于股份质押展期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展期的具体情况

  2020年9月24日,丁晟先生将其持有的14,500,000股公司股份质押给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丁晟先生于2021年2月1日和2021年2月8日分别补充质押600,000股和1,200,0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

  2021年9月24日,丁晟先生向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份质押展期手续。本次股份质押展期的股份共计11,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3%。具体情况如下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丁毅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丁晟先生、毛英女士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公司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丁晟先生未来半年和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丁晟先生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对应融资余额0万元。丁晟先生未来一年内到期(不含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11,30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67.7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23%,对应融资余额5,500万元。截至目前,丁晟先生信用状况良好,其所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为自有资金、投资收益、股票红利等其他收入,具备资金偿还能力。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丁晟先生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丁晟先生股票质押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股票质押不会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股票质押不会对股东向上市公司委派董事席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控制权稳定、股权结构、日常管理产生重大影响;

  (3)本次股票质押不存在履行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况。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的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