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 部分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8          证券简称:黑猫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2021年9月30日

  ● 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数量:332.60万股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规则的规定,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完成了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登记工作,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限制性股票的预留授予登记情况

  2021年7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对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实。

  本次激励计划预留授予实际情况如下:

  1、预留授予日为:2021年7月26日;

  2、预留授予价格为:3.84元/股;

  3、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

  4、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2021年9月30日;

  5、本次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对象共68人,授予数量332.60万股,具体数量分配情况如下:

  

  二、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时间安排情况

  本计划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72个月。

  自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完成登记之日起24个月内为限售期。在限售期内,激励对象根据本计划获授的限制性股票予以限售,不得转让、不得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激励对象因获授的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而取得的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股票拆细等股份同时按本计划进行锁定。解除限售后,公司为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办理解除限售事宜,未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持有的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

  本计划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期及各期解除限售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三、本次授予登记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激励计划是否存在差异的说明

  在公司召开董事会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至激励对象缴款期间,有2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自愿全额放弃认购公司拟向其授予的限制性股票,1名激励对象部分认购公司拟向其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因此公司实际授予登记的激励对象由70人调整为68人,授予总股数由343.60万股变更为332.60万股,放弃认购的11.00万股将予以作废。

  除上述调整外,本次授予登记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四、本次授予是否导致上市公司不符合上市条件、是否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不会导致公司不符合上市条件。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原744,793,596.00股增至748,119,596.00股,控股股东持股为254,743,820.00股,占公司新股本比例为34.05%。本次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五、参与本次授予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激励计划公告前6个月的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参与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

  六、本次授予股份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21年9月6日出具了《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大信验字[2021]第6-00008号):截至2021年9月2日止,贵公司已收到68名激励对象认缴款人民币12,771,840.00元,由68名激励对象汇入贵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分行营业部791902022610868 账号内,其中新增股本人民币3,326,000.00元,转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人民币9,445,840.00元。

  七、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登记完成情况

  1、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2021年9月30日。

  2、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3、按新股本计算的每股收益调整情况:

  本次激励计划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本总数变更为748,119,596.00股,按最新股本摊薄计算,公司2020年度每股收益为0.1297元/股,由此产生的摊薄提请各位股东注意。

  4、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增发限制性股票所筹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八、备查文件

  1、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验资报告

  特此公告。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