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银行间 授信额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79       证券简称:宝光股份       编号: 2021-5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9月27日,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银行间授信额度的议案》,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021年3月25日公司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及2021年4月19日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办理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2021年度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分行等五家银行申请办理综合授信,额度共计3亿元人民币。其中,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分行(以下简称“建行”)申请办理人民币7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申请办理人民币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分行(以下简称“工行”)申请办理人民币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分行(以下简称“农行”)申请办理人民币8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分行(以下简称“招行”)申请办理人民币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2021年7月27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增加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浦发银行申请增加人民币1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3月27日及2021年7月28日披露的《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根据目前各家银行的合作条件及用款实施进度,公司将对2021年度银行间授信额度进行调整,将向建行申请的尚未使用的人民币4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及向工行申请的人民币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均调整至公司在浦发银行的授信额度中使用,同时相应调减公司在建行及工行的授信额度。调整后公司在浦发银行的授信额度共计为人民币1.5亿元,调整后的授信额度均纳入2021年度公司银行授信额度总额内。各银行的授信额度、授信期限公司将以各银行最终核定数额、核定有效期为准。在授信范围内,公司根据实际需求办理融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申请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等。具体金额、品种、期限、用途及相关权利义务关系以公司与该银行签订的合同为准。

  特此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