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 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49         证券简称:西藏旅游         公告编号:2021-084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关于变更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之一杨慧女士因个人工作调动原因离职,中信建投现指派于雷先生接替杨慧女士担任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中信建投系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为于宏刚先生、杨慧女士,法定持续督导期限至2019年12月31日。由于上述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保荐代表人应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本次变更后,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于宏刚先生和于雷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之日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杨慧女士在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27日

  附件:于雷先生简历

  于雷先生:硕士学历,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总监,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中矿资源IPO项目、中国核建IPO项目、科锐国际IPO项目、雷赛智能IPO项目、倍杰特IPO项目;机器人非公开发行、中国电建非公开发行、西藏旅游非公开发行、科锐国际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万好万家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科锐国际重大资产购买项目等。于雷先生熟悉证券发行上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具有良好的证券发行经验,执业以来无违法违规记录。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