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3010          证券简称:若羽臣         公告编号:2021-04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 本次股东大会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3、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的时间:

  (1)现场会议:2021年9月27日(周一)下午14:00

  (2)网络投票:2021年9月27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27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27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16号高德置地冬广场G座32层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4、投票方式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社会公众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

  5、会议主持人:董事罗志青女士(公司董事长王玉先生因公务出差无法现场出席并主持会议,经半数以上董事推举由董事罗志青女士主持)。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本次会议现场出席及网络出席的股东和股东代表共7人,代表股份数为50,486,14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1.4842%。

  其中: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股东代表)共6人,代表股份数为50,468,14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1.4694%。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或代理人)共1人,代表股份18,0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48%。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除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共3人,代表股份数为19,1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57%。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1,1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9%。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18,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148%。

  (三)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出席了会议,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并见证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逐项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1关于选举王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50,468,14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43%。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2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5.7592%;

  表决结果:通过,王玉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1.02关于选举王文慧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50,468,14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43%。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2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5.7592%;

  表决结果:通过,王文慧女士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1.03关于选举何治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50,468,14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43%。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2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5.7592%;

  表决结果:通过,何治明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1.04关于选举徐晴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50,468,14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43%。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2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5.7592%;

  表决结果:通过,徐晴女士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二) 逐项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01关于选举朱为缮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50,468,14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43%。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1,2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5.7592%;

  表决结果:通过,朱为缮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2.02关于选举黄添顺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50,468,14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43%。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2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5.7592%;

  表决结果:通过,黄添顺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2.03关于选举张春艳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50,468,14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43%。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2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5.7592%;

  表决结果:通过,张春艳女士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三) 审议通过 《关于选举庞小龙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3.01关于选举庞小龙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50,468,14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43%。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2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5.7592%;

  表决结果:通过,庞小龙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四) 审议通过《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50,468,14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43%;反对18,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357%;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1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5.7592%;反对18,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4.2408%;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表决结果:通过。

  (五)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人数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50,468,14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643%,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反对18,0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357%;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1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5.7592%;反对18,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4.2408%;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表决结果:本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 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中伦(广州)律师事务所

  (二) 律师姓名:陈竞蓬律师、叶可安律师

  (三)结论性意见: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中伦(广州)律师事务所关于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7日

  

  证券代码:003010          证券简称:若羽臣          公告编号:2021-048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第三届监事会

  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为顺利完成新一届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于于2021年9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胡冬根先生主持,应到职工代表15名,实到职工代表15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审议,会议选举范立重先生、布雪婷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范立重先生、布雪婷女士将与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相同。

  范立重先生、布雪婷女士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中关于担任上市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任职资格和条件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未担任公司监事。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

  特此公告。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7日

  简历附件: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范立重先生: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6年7月至2010年2月任职广州市达康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消防员职位,2010年3月至2014年9月任职广州美亚电子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办职员,2015年6月至今任职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专员。

  范立重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且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国家公务员;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要求的相关规定。

  布雪婷女士: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3年10月至今在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负责公司订单审核工作。

  布雪婷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且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国家公务员;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要求的相关规定。

  

  证券代码:003010          证券简称:若羽臣         公告编号:2021-049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9月27日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后,经全体董事同意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在广州市天河区高德置地冬广场32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形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7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及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过半数董事推选王玉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议,同意选举王玉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二)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经全体与会董事充分协商,选举产生各专门委员会成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具体人员组成如下:

  战略委员会由王玉(主任委员)、何治明、黄添顺组成;

  审计委员会由张春艳(主任委员)、王文慧、朱为缮组成;

  提名委员会由朱为缮(主任委员)、黄添顺、徐晴组成;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黄添顺(主任委员)、朱为缮、王玉组成。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聘任王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何治明先生、徐晴女士、罗志青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罗志青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聘任刘源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1、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王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2、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何治明先生、徐晴女士、罗志青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议,同意聘任罗志青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罗志青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并通过深交所的董秘任职资格审查。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刘源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独立董事对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议,同意聘任梁燕娴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梁燕娴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简历详见附件)

  三、备查文件

  1、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7日

  简历附件:

  1、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王玉先生: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2011年5月至2015年5月担任若羽臣 有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5年5月至2015年7月担任若羽臣有限董事长兼总经理;2015年7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截至本披露日,王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34,207,048股股份,持股比例为28.11%;与董事王文慧女士为夫妻关系,系公司实际控制人,两人直接持有公司39,067,048股股份,持股比例为32.10%;王玉、王文慧夫妇通过天津若羽臣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9,600,000股股份,持股比例为7.89%,两人合计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48,667,048股股份,持股比例为39.99%;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且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国家公务员;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要求的相关规定。

  2、公司副总经理

  何治明先生: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9年3月至2014年10月,担任深圳市欧莎世 家服饰有限公司COO;2014年10月至2015年10月,担任深圳市三刀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2015年12月至2016 年11月担任北京灿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CEO;2016年4月至2020年11月担任深圳市何小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监 事;2016年11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9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现兼任杭州红时执行董事、总经理及盛可信息、盛羽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本披露日,何治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且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国家公务员;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要求的相关规定。

  徐晴女士: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自2012年2月至2013年5月担任若羽臣有限项目经理;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担任若羽臣有限运营经理;2014年7月至2015年3月担任若羽臣有限商务拓展中心总监;2015年4月至2015年7月担任若羽臣有限副总经理;2015年7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兼任上海京京业业执行董事、广州海通达与广州京旺执行董事、经理、香港宝莉董事。

  截至本披露日,徐晴女士持有公司1,800,000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48%;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且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国家公务员;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要求的相关规定。

  3、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罗志青女士: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自2006年9月至2010年7月担任广州联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0年10月至2012年12月担任广州库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财务经理; 2012年12月至2015年7月担任广州若羽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5年7月至今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2017 年4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8年9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2021年2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

  截至本披露日,罗志青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且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管理》等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国家公务员;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要求的相关规定。

  4、公司财务总监

  刘源先生: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2007年10月至2014年9月先后担任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审计员、高级审计员、项目经理;2014年10月至2016年10月担任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部经理;2016年11月至2018年4月担任丰盛控股有限公司财务中心高级经理;2018年6月至2021年1月担任佛山市西伍服饰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2021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财务管理中心总监。

  截至本披露日,刘源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且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国家公务员;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要求的相关规定。

  5、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梁燕娴女士:199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自2014年7月至2018年2月担任广东倍智人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8年3月至今担任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梁燕娴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要求。

  截至本披露日,梁燕娴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管理》等规定的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3010          证券简称:若羽臣         公告编号:2021-050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9月27日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非职工代表监事后,经全体监事同意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在广州市天河区高德置地冬广场32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及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过半数监事推选庞小龙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审议,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议,监事会同意选举庞小龙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三、备查文件

  1、《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9月27日

  简历附件:

  庞小龙先生:198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2年7月至2015年8月任职北京金T高尔夫俱乐部公司球僮部经理职位;2015年8月至2017年2月期间自主创业;2017年2月至今任职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据高级专员。

  截至本披露日,庞小龙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且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国家公务员;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要求的相关规定。

  

  证券代码:003010          证券简称:若羽臣         公告编号:2021-051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

  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的

  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进行了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公司于2021年9月27日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公司于2021年9月26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于2021年9月27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换届选举的相关议案。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换届选举已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一) 董事会成员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4名,独立董事3名。成员如下:

  1、非独立董事:王玉先生、王文慧女士、何治明先生、徐晴女士;

  2、独立董事:朱为缮先生、黄添顺先生、张春艳女士。

  王玉先生为董事长,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自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公司董事会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人数不少于公司董事总数的三分之一,且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审核无异议。

  (二)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

  1、战略委员会:王玉(主任委员)、何治明、黄添顺;

  2、审计委员会:张春艳(主任委员)、王文慧、朱为缮;

  3、提名委员会:朱为缮(主任委员)、黄添顺、徐晴;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黄添顺(主任委员)、朱为缮、王玉。

  以上委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二、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由3人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1名,职工代表监事2名,组成成员如下:

  (一) 非职工代表监事:庞小龙先生(监事会主席);

  (二) 职工代表监事:范立重先生、布雪婷女士。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三年,自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公司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未低于三分之一。

  三、 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一) 总经理:王玉先生

  (二) 副总经理:何治明先生、徐晴女士、罗志青女士

  (三) 董事会秘书:罗志青女士

  (四) 财务总监:刘源先生

  罗志青女士已取得深交所认可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并通过深交所的董秘任职资格审查。其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

  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如下:

  

  四、 公司聘任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证券事务代表:梁燕娴女士

  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梁燕娴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证券事务代表职责所必须的资格与能力,具有良好的执业道德和个人品质,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

  五、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届满离任情况

  (一) 离任董事

  本次换届选举完成后,王建优先生不再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及其他职务;罗志青女士不再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独立董事卞静女士、孙海法先生、柳建华先生已连任两届,本次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董事未持有公司股份,其担任董事期间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二) 离职监事

  本次换届选举完成后,谭艳女士不再担任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和监事会主席职务,仍在公司任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谭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其担任董事期间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三) 离职高级管理人员

  因任期届满,罗志青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志青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其担任董事期间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对上述因任期届满离任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六、 备查文件

  1、《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3、《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4、《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