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758       证券简称:浙农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0号

  债券代码:128040       债券简称:华通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1)2021年度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注1:上年同期重组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包含浙江农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经营数据。

  (2)2021年度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注2:上年同期重组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包含浙江农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经营数据。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对比上年同期重组前业绩增幅较大,主要原因系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重组标的公司浙江农资集团有限公司资产注入,公司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得到显著提高,从而带来业绩的大幅增长。

  2、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对比上年同期重组后业绩增幅也较大,主要原因为去年同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量企业开工延后,市场需求低迷。今年公司提前规划,做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农业综合服务、汽车商贸服务和医药生产销售各项业务有序开展,经营质量稳步提升。此外,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化肥、农药、汽车整车等主要经营产品的市场景气度持续向好,公司优化内部管理,紧抓市场机遇,提升经营规模,实现2021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较快增长。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2、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