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10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颂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本金金额:14,850万元

  ● 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的情形

  一、担保情况概述   杭州颂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颂都投资”)因资金安排需要,与其参股子公司杭州信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辰置业”)签订了2笔《借款合同》,借款金额分别为6,600万元和8,250万元,共计为14,85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都集团”)为颂都投资提供信用保证担保,担保的主债权本金金额为14,85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为颂都投资获得的借款向信辰置业提供的在途担保余额为26,676.90万元。

  2021年5月26日,公司召开的2020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了由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提报的《关于对公司担保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同意对公司担保事项进行授权,其中授权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金额为70亿元、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是60亿元,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审批具体的担保事宜(包含《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的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批的全部担保情形);公司可依据各子公司的实际融资额度适当调整担保对象和担保额度)(具体详见公司临2021-047、临2021-052及临2021-061号公告)。本次担保事项在上述授权范围内,无需另行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担保对象的基本情况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交易涉及的担保事项是为了满足公司开发经营需要。被担保方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具有实际控制权,且其经营情况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担保风险可控,公司对其提供的担保不会损害公司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140.23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97.35%。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形。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