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88369        证券简称:致远互联         公告编号:2021-03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809,8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限售期为24个月。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1月1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9月29日出具的《关于同意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798号),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致远互联”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9,250,000股,并于2019年10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为57,739,583股,首次公开发行后变更为76,989,583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59,330,902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658,681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股份,涉及限售股股东1名,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24个月,限售股份数量为809,88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05%。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809,880股,将于2021年11月1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山证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实施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业务指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就参与致远互联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战略配售出具了承诺函,具体内容如下:

  “一、本公司为本次战略配售股票的实际持有人,不存在受其他投资者委托或委托其他投资者参与本次战略配售的情形。

  二、本公司参与战略配售所用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三、本公司不通过任何形式在限售期内转让所持有本次配售的股票。

  四、本公司与发行人或其他利益关系人之间不存在输送不正当利益的行为。

  五、本公司获得本次配售的股票持有期限为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24个月。限售期届满后,本公司的减持适用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股份减持的有关规定。

  六、本公司为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之母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另类投资子公司,完全使用自有资金参与新股申购,不涉及使用产品募集资金或私募备案等事宜。

  七、本公司不利用获配股份取得的股东地位影响发行人正常生产经营,不得在获配股份限售期内谋求发行人控制权。

  八、本公司开立专用证券账户存放获配股票,并与本公司自营、资管等其他业务的证券有效隔离、分别管理、分别记账,不与其他业务进行混合操作。上述专用证券账户只能用于在限售期届满后卖出或者按照中国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向证券金融公司借出和收回获配股票,不买入股票或其他证券。因上市公司实施配股、转增股本的除外。”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山证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因相关承诺未履行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无违反相关承诺的情形。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公司与本次限售股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致远互联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809,880股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1月1日

  (三)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六、上网公告附件

  《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