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600803         证券简称:新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7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停牌具体事由

  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科技”)、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集团”)、新奥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控股”)等主体持有的新奥(舟山)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控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最终方案尚待进一步商讨确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新奥股份,股票代码:600803)将于2021年10月21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交易各项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股票复牌。

  二、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一)重组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新奥(舟山)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于建潮

  注册地址:浙江省舟山经济开发区新港工业园区4号楼409-2室(自贸试验区内)

  注册资本:205,600万人民币

  公司成立日期:2013年5月15日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港口经营;危险化学品仓储;危险化学品经营;出口监管仓库经营;保税仓库经营;国内船舶管理业务;水路危险货物运输;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发电、输电、供电业务;石油、天然气管道储运;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国际船舶管理业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机械设备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工程管理服务;机械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重组初步确定的交易对方包括新奥科技、新奥集团及新奥控股。新奥科技、新奥集团及新奥控股与本公司为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

  (三)交易方式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标的资产,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四)本次交易的意向性文件签署情况

  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与新奥科技、新奥集团及新奥控股签署《关于购买资产的意向性协议》,就本次交易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三、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仍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本次交易最终能否达成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停牌申请;

  (二)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资料。

  特此公告。

  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