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88         证券简称:北大医药         公告编号:2021-046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上午11:00在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56号两江天地1单元10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3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或送达方式发给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其中监事胡继东先生以通讯方式参会,其余监事出席现场会议。会议由胡继东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回避票0票,弃权票0票。

  2、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5票,反对票0票,回避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第十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788             证券简称:北大医药             公告编号:2021-044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 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 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1、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收到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的告知函,告知函称,2021年1月22日,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20)京01破13号之三《民事裁定书》。根据《民事裁定书》,重整计划草案提交期限延长至2021年4月30日。相关内容请参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21年1月26日披露的《关于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延期提交重整计划草案的公告》(2021-001)。

  2、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收到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确定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重整投资者的告知函》,告知函称,经过多轮竞争性选拔,最终确定由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珠海国资)、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作为方正集团重整投资者。下一步,管理人将依法推进投资协议签署及重整计划草案制定等相关工作。相关内容请参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21年1月30日披露的《关于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重整进展的公告》(2021-002)。

  3、孙建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且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相关内容请参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21年2月6日披露的《关于非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2021-003)。

  4、公司顺利完成第十届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宋金松先生、袁平东先生、范晶先生、任甄华先生、贾剑非女士、毛润先生当选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靳景玉先生、曾建光先生和陶剑虹女士当选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宋金松先生当选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胡继东先生、张必成先生、徐伟钰先生当选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郑晓东先生、游菊女士当选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胡继东先生当选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袁平东先生为公司总裁、赵全波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余孟川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贺清凯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相关内容请参见公司于2021年5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2021-030)。

  5、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聘任袁宇飞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相关内容请参见公司于2021年5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2021-031)以及《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2021-027)。

  6、经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修订了《公司章程》。相关内容请参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21年4月21日披露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2021-015)以及于2021年5月19日披露的《2020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21-026)。

  7、2021年4月30日,公司收到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重整进展的告知函》。相关内容请参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21年5月6日披露的《关于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重整进展的公告》(2021-023)。

  8、2021年5月28日,公司收到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方正集团实质合并重整第二次债权人会议暨出资人组会议表决结果的告知函》。相关内容请参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21年5月29日披露的《关于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重整进展的公告》(2021-033)。

  9、公司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注射用头孢曲松钠”《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公司注射用头孢曲松钠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相关内容请参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21年5月7日披露的《关于注射用头孢曲松钠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公告》(2021-024)。

  10、2021年7月5日,公司收到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的《关于<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重整计划>获得法院批准暨重整进展的告知函》。告知函称,2021年7月5日,管理人收到北京一中院送达的(2020)京01破13号之五《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重整计划,并终止重整程序。相关内容请参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21年7月6日披露的《关于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重整进展的公告》(2021-035)。

  11、2021年7月16日,公司披露了对子公司北京北医医药有限公司担保的进展情况。相关内容请参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21年7月16日披露的《关于对外担保进展的公告》(2021-036)。

  12、2021年7月8日,公司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和收购报告书摘要,2021年7月30日,公司披露了《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本次权益变动后,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不再直接或间接持有北大医药股份,新方正集团将合计持有北大医药总股本40.38%的股份。平安人寿成为新方正集团控股股东,与平安集团直接或间接控制北大医药总股本40.40%的股份。截至收购报告书签署日,新方正集团尚未正式设立,其正式名称、股权结构尚未确定。相关内容请参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21年7月8日、2021年7月30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13、范晶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且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相关内容请参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21年9月18日披露的《关于非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2021-040)。

  14、公司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塞来昔布胶囊的《药品注册证书》以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头孢米诺钠”《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公司注射用头孢米诺钠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相关内容请参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21年9月23日披露的《关于获得<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2021-041)和《关于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的公告》(2021-042)。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袁平东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赵全波                     会计机构负责人:王勇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袁平东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赵全波                     会计机构负责人:王勇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788         证券简称:北大医药         公告编号:2021-045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上午10:00在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56号两江天地1单元10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3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或送达方式发给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其中董事宋金松先生、任甄华先生、贾剑非女士、毛润先生、陶剑虹女士和靳景玉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其余董事出席现场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宋金松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赞成票8票,反对票0票,回避票0票,弃权票0票。

  2、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8票,反对票0票,回避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