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62         证券简称:天风证券      公告编号:2021-066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999,790,184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0月2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风证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962号)核准,天风证券向共计15名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1,999,790,184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或“本次发行”),并于2021年4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托管手续。本次发行完成后,天风证券总股本由6,665,967,280股增加至8,665,757,464股。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与《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规定,本次发行股份锁定期为6个月,现锁定期即将届满。

  根据前述限售期安排,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将于限售期届满后的次一交易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交易,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999,790,184股,将于2021年10月29日起上市流通。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后,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已全部解禁。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形。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认购协议,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在认购时承诺: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并上市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得转让;所取得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天风证券股票因天风证券分配股票股利、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形式衍生取得的股票亦应遵守上述股份锁定安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的要求,对天风证券非公开发行解禁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认真核查。

  经核查,中信证券认为:天风证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股份锁定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天风证券关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中信证券对天风证券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999,790,184股;

  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0月29日。

  限售股份持有人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