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资产出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21-114

  债券代码:149047        债券简称:20合力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交易处于筹划阶段,尚需履行必要的内外部相关决策、审批程序,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本次交易能否达成尚存在不确定性。

  2、 本次资产出售需履行相关评估工作,评估报告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备案,交易对方将根据国有产权公开挂牌程序确定,挂牌结果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合力泰”)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山东合力泰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力泰化工”)100%股权、淄博新联化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联化物流”)100%股权,以上统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处于筹划阶段,尚需履行必要的内外部相关决策、审批程序,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 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为聚焦主营业务,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合力泰化工100%股权及新联化物流100%股权。本次交易对方以现金方式购买,交易金额以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并经有权国资监管部门备案的资产评估报告结果为参考,最终交易价格以国有产权公开挂牌结果为准。

  经初步测算,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资产出售,不涉及发行股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股权结构发生变化,不构成重组上市。

  二、 本次交易标的公司情况

  1、公司名称:山东合力泰化工有限公司

  住所: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经济开发区(县城沂河路1329号)

  法定代表人:李峰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0万元

  经营范围:危险化学品经营;危险化学品生产;民用爆炸物品销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肥料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化肥销售;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肥料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情况:公司持有合力泰化工100%股权。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20年12月31日,合力泰化工的总资产为94,948.10万元,净资产为67,489.14万元。2020年合力泰化工营业收入为99,647.74万元,净利润为7,204.96万元。截止2021年6月30日,合力泰化工的总资产为 92,147.51万元,净资产为72,993.54万元。当期营业收入为 63,087.37万元,净利润为5,620.78万元。

  2、公司名称:淄博新联化物流有限公司

  住所:沂源县城东风路36号

  法定代表人:于立军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危险货物运输(2类、3类、5类、8类);一类机动车维修(大中型客车维修、大中型货车维修、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情况:公司持有新联化物流100%股权。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20年12月31日,新联化物流总资产为1,102.20万元,净资产为988.80万元。2020年新联化物流营业收入1,370.12万元;净利润178.48万元。截止2021年6月30日,新联化物流的总资产为1,156.98万元,净资产为 1,088.79万元。当期营业收入为763.06万元,净利润为100.57万元。

  三、 本次交易主要内容及后续安排

  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预挂牌出售标的资产,上述信息仅为信息预披露,不构成交易行为,交易对方暂不能确定,无法确定是否属于关联交易,最终成交价格等协议主要内容目前尚无法确定,在挂牌转让确定受让方后,公司将与其签订产权交易合同。

  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开展评估等各项工作,并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分阶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 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如能顺利完成,公司将不再持有合力泰化工、新联化物流股权,合力泰化工、新联化物流股权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净利润等将产生一定影响,后续公司将根据实际成交情况进行测算,目前尚无法预测。

  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后续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