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767          证券简称:博拓生物       公告编号:2021-00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博拓生物”)于2021年10月25日收到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出具的《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书面函告》。

  国泰君安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原委派沈强先生、李小华先生作为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限自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现李小华先生因个人原因离职,不能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

  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泰君安委派夏静波先生接替李小华先生,担任博拓生物的保荐代表人(夏静波先生简历参见附件),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李小华先生仍承担其具体负责保荐工作期间的相应责任。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沈强先生、夏静波先生。

  公司董事会对保荐代表人李小华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附件:

  夏静波先生,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硕士研究生,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等多项专业资质。从事投资银行工作以来主持或参与的项目包括:新点软件IPO、安恒信息IPO、黑芝麻发行股份购买礼多多、日科化学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兴业矿业发行股份购买银漫矿业、南方传媒IPO、露笑科技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宜科科技2014年配股、康跃科技IPO、拓尔思发行股份购买天行网安。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