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真趣网络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21-04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提供担保的基本情况

  杭州真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趣网络”或“被担保人”)是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美盛文化”)全资子公司,与百度时代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时代”)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获得百度时代提供的更长的付款账期,提升真趣网络资金使用率,公司拟为真趣网络同百度时代之间签署《2021年百度KA核心分销商合同》及基于此合同项下交易产生所负的债务(以下统称“主债务”)承担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截至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担保额度不超过3千万元,具体担保事项以公司出具的担保函为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杭州真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法定代表人:徐源

  2.注册资本:18,181,818元

  3.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108号3幢1101室

  4.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维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通信设备销售;网络设备销售;办公设备销售;会议及展览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玩具、动漫及游艺用品销售;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动漫游戏开发;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广告制作(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网络文化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股权结构:被担保方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财务状况:截至2021年6月30日,真趣网络总资产为49,638.73万元,净资产为41,138.19万元。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7255.9万元,净利润为-226.33万元。

  三、 拟签订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 担保方: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2. 被担保方:杭州真趣网络科技有公司

  3.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4. 担保金额:人民币3000万元

  5. 担保期限: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

  6. 担保范围:

  真趣网络与百度时代签署的《2021年百度 KA 核心分销商合作合同》及基于此合同项下全部交易文件所负的债务。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为全资子公司真趣网络提供担保,是真趣网络业务发展需要,可使真趣网络获得百度科技提供的更长的付款账期, 提升真趣网络资金使用率,本次担保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5日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21-044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文化”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以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21年10月25日上午以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七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七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真趣网络提供担保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5日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21-045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文化”或“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以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21年10月25日上午以现场表决的方式举行。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三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三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审核,监事会全体成员认为2021年三季报的编制和审核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的内容能够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2021年三季报经营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0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