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21-05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1年11月4日披露了《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51)。2021年11月9日,公司收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鲲鹏PC服务器入围项目(招标编号:JTCC-2105WI2543)的主选供应商。现对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中标内容:鲲鹏PC服务器

  2、预计中标价格:壹拾肆亿捌仟陆佰陆拾陆万元整(不含税);壹拾陆亿柒仟玖佰玖拾贰万伍仟捌佰元整(含税)

  3、用户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项目如顺利实施,将有助于夯实公司业务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中标该项目不会造成公司对单一客户的重大依赖,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不利影响。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二一年十一月九日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21-054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南天信息”)为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公司中长期激励约束机制,实现对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的激励与约束,使其利益与企业的长远发展更紧密地结合,提高公司自身凝聚力和市场竞争力,推进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境内)实施股权激励试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拟筹划推出股权激励计划事项。相关筹划情况如下:

  一、股权激励计划拟采取的形式及股票来源

  经研究,本次激励计划拟采用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形式。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二、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数量

  经研究,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1,334.0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38,116.5677万股的3.5%。

  公司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累计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激励计划中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所获授的公司股票数量累计均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具体激励规模,待公司董事会讨论确定后,在后续的激励计划草案中予以明确。

  三、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

  本次股权激励的激励对象范围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包括管理及专业人员、技术研发骨干、业务骨干),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具体激励对象人数、激励规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业绩考核指标等事项,待公司董事会充分研究讨论后,在后续的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中予以明确。

  四、股权激励计划尚需履行的程序、存在的不确定性及风险

  公司于2021年10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议通过《南天信息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相关议案,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尚需公司董事会审议、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能否付诸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五、预计披露股权激励计划草案的时间

  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在未来不超过1个月内,正式披露本次拟进行的股权激励计划草案。

  六、风险提示

  鉴于本次股权激励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能否付诸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二一年十一月九日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21-053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南天信息,证券代码:000948)于2021年11月5日、2021年11月8日、2021年11月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关注并实施核实的相关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在开展自查的同时,公司董事会通过书面征询方式向控股股东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四)公司目前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五)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除上述第(四)项事宜外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其他重大事项;

  (六)经核查,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一)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二)近期,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Intel PC服务器入围项目中成为主选供应商,并签订了项目框架协议,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9月13日、2021年9月15日、2021年10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关于收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入围通知书>的公告》《关于中标项目签订框架协议的公告》;

  (三)近期,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鲲鹏PC服务器入围项目中成为主选供应商,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11月4日、2021年11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关于收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的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签署正式合同;

  (四)《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二一年十一月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