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食品          公告编号:2021-08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批准及实施情况

  1、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0日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9月30日、2020年10月2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2020年11月1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11月13日全部非交易过户至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专户,过户价格为6.00元/股,过户股数为4,924,2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11月1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3、根据《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将于2021年11月13日届满,解锁日为2021年11月14日。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解锁期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根据《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和《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业绩考核指标如下:

  1、公司绩效考核指标

  本员工持股计划以考核指标得分情况来确定公司业绩考核得分(X),根据公司业绩考核得分(X)来确定当年公司业绩考核归属比例(M)。具体考核要求如下:

  

  注:上述“净利润”及“净利润增长率”计算时均剔除公司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激励基金所涉及的影响数值作为计算依据。

  公司各考核年度的净利润增长率(A)的得分为(X),公司业绩考核得分(X)对应的归属比例(M)如下表所示:

  

  2020年公司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2,756,152.96元,剔除公司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和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支付的费用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359,202.66元;2019年公司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6,668,169.28元,剔除公司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和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支付的费用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2,311,210.23元,同比增长41.47%,2020年度净利润增长率得分为100分,对应的归属比例100%。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公司层面业绩考核指标达成。

  2、个人绩效考核指标

  个人绩效考核评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档,根据个人绩效考核评级确定个人绩效考核归属比例(P),具体考核要求如下:

  

  经审核,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个人绩效考核评级均为优秀,第一个解锁期持有人个人层面考核条件已达成。

  三、独立董事对关于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独立意见

  经核查,独立董事认为:根据公司2020年业绩情况,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设定的第一个解锁期公司2020年业绩考核指标及持有人个人业绩考核条件均已达成。本次相关议案内容和履行的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监事会意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达成,符合《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和《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解锁程序合法、有效,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五、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3、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事宜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0日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食品           公告编号:2021-085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3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于2021年11月9日上午以现场会议结合电话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洋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采用记名投票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采用记名投票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

  内容: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达成,符合《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和《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解锁程序合法、有效,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1月10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6)。

  表决情况为: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结果为通过。

  三、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二)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1月10日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食品           公告编号:2021-084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11月9日上午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于2021年11月3日以电话及电子邮件形式发出通知,由董事长陈克明先生召集和副董事长陈晖女士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管列席。

  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记名投票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

  内容: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将于2021年11月13日届满,根据《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和《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董事会认为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经成就,解锁股份数量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总数的40%,共计1,969,687股。

  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1月10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2020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6)。

  表决情况为: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结果为通过。

  关联董事陈克明、陈晖、陈克忠、段菊香、陈宏对本次议案回避表决。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