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司法拍卖部分股份完成 过户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20       证券简称:ST华钰      公告编号:临2021-112号

  转债代码:113027       转债简称:华钰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完成过户登记的股份为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钰矿业”或“公司”)控股股东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衡投资”)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5403%。

  ● 本次拍卖股权划转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道衡投资《关于部分股份司法拍卖完成过户登记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2021年8月31日,公司披露了《华钰矿业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结果的提示性公告》(2021-081号),公司控股股东道衡投资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相关情况如下:

  2021年8月29日10:00:00至2021年8月30日11:31:21止,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重庆第一中院”)在阿里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道衡投资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00,000股。竞买人魏*通过竞买号B9787、H3818在重庆第一中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ST华钰1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票(证券代码:601020)第一批”、“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ST华钰1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票(证券代码:601020)第三批”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拍卖成交价分别为人民币14,851,000元、14,861,000元;竞买人沙*忠通过竞买号B6205在重庆第一中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ST华钰1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票(证券代码:601020)第二批”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14,921,000元。

  二、股份过户登记完成情况

  公司通过道衡投资《关于部分股份司法拍卖完成过户登记的告知函》获知,上述司法拍卖涉及的3,000,000股股票,已成功办理完毕过户登记手续,过入方为魏*、沙*忠。

  三、股份过户完成前后各方持股情况

  

  因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处于转股期,本次公司总股本根据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查询的2021年11月10日股东名册总股本计算,公司总股本555,252,870股。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发现上述股东存在一致行动人或关联关系。

  四、风险与提示

  1、本次司法拍卖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2、本次拍卖股权划转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发生变化,本次拍卖股权划转不会导致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道衡投资及华钰矿业日常经营及生产活动正常,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正常运行和经营管理造成实质性影响。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