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原监事被采取强制措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718        证券简称:海利生物        公告编号:2021-05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11月21日和2020年12月2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及监事被采取强制措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2号)和《关于监事收到取保候审决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5号)。2021年11月19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张海明先生及原监事周裕生先生的通知,其于2021年11月18日收到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被取保候审人义务告知书》,均继续处于取保候审状态。

  目前张海明先生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但他和周裕生先生已不再担任上市公司职务,因此上述事项对公司正常的业务运作不构成实质性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公司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