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处置的进展暨完成过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52             证券简称:*ST游久             公告编号:临2021-4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被司法处置的股份为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刘亮及其一致行动人代琳所分别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12,740,900股和3,190,000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1.53%和0.38%。

  ●  目前上述司法处置股份事项已完成竞拍、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

  权变更过户等环节。

  ●  上述司法处置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司法处置股票的进展情况

  上海金融法院分别于2021年10月15日和10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股票司法协助执行平台公开进行股票司法处置,处置标的分别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刘亮所持有的公司12,740,900股股票及其一致行动人代琳所持有的公司3,190,000股股票,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10月18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处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42)和10月22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处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43)。

  根据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提供的股东名册显示,上述股票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其中股东刘亮所持有的12,740,900股股票已分别划转至买受人段艳梅(竞买账号A638508***)、张宇(竞买账号A764911***);股东代琳所持有的3,190,000股股票已划转至买受人刘木栋(竞买账号A347583***)。

  二、本次司法处置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刘亮持有公司股份64,571,7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75%;股东代琳持有公司股份74,183,4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91%。

  2、本次司法处置股权交割后,竞买人段艳梅将持有公司股份6,370,4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竞买人张宇将持有公司股份6,370,4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竞买人刘木栋将持有公司股份3,1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8%。

  3、本次司法处置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4、股东刘亮和代琳所分别持有的公司4,140万股和4,353.3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已于2021年11月19日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被竞拍成功,后续将涉及缴纳竞拍余款、法院裁定、股权过户登记等环节,结果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2日

  

  证券代码:600652         证券简称:*ST游久             公告编号:临2021-50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1月19日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张华峰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张华峰先生因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时间已满六年,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中关于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能超过六年等有关规定,特申请辞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张华峰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张华峰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会人数将由7人减少至6人,独立董事人数为2人,未出现公司董事会成员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独立董事占比低于三分之一的情形,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华峰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华峰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不存在应当履 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补选独立董事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张华峰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张华峰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