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21-17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伦药业”)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被激励对象个人利益集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拟筹划推出股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事项。相关情况如下:

  一、激励计划拟采取的形式及来源

  经初步研究,本次激励计划拟采用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形式。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已回购的科伦药业A股普通股股票。

  二、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数量

  经初步研究,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权益总计不超过496万股,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不超过0.3480%。

  公司全部有效期内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激励计划中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具体激励规模,待公司讨论确定后,在后续的激励计划草案中予以明确。

  三、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

  本次股权激励的激励对象范围包括公司及子分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不包括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不包括单独或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具体激励对象名单、人数、激励规模、授予价格、业绩考核指标等事项,待公司充分研究讨论后,在后续的激励计划草案中予以明确。

  四、激励计划尚需履行的程序、存在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本次激励计划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公司将就拟激励对象人数、拟激励对象参与意愿、激励规模等事项与相关各方充分讨论沟通。鉴于此,本次筹划的激励计划事项最终是否能顺利形成激励方案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尽快就激励计划具体方案等事项进行研究,推进相关工作进度,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鉴于相关沟通事项尚未完成,具体的方案和细节仍需进一步研究讨论,且需经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激励计划能否付诸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五、预计披露激励计划草案的时间

  鉴于本次激励计划具体激励对象名单、人数、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业绩考核指标等事项尚待公司与相关各方进行充分讨论沟通,如最终确定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公司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在未来不超过3个月内,正式披露本次拟进行的激励计划草案。

  六、风险提示

  鉴于本次股权激励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能否付诸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2日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21-177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为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员工激励机制,改善公司治理水平,结合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促进公司长期稳健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相关情况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规模

  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前提下,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总数预计不超过104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不超过0.0730%;单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具体持股规模以后续审议披露的持股计划草案和员工实际缴纳出资为准。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已回购的科伦药业A股普通股股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通过非交易过户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获得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包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监事、证券事务代表和公司及子公司的其他核心员工。符合条件的员工按照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参与名单经公司董事会审核确认、监事会核实,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最终参与人员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实际缴款情况确定。

  四、预计披露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时间

  董事会审议及披露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时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

  五、风险提示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充分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防止内幕信息泄露,公司董事会本着稳健、顺利实施的原则推进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处于筹划阶段,公司将对该计划的可行性进行充分讨论并征求员工意见。该计划从推出到实施尚需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尚存不确定性。待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确定后,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相应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具体情况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按规定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