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起设立的产业基金完成备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76              证券简称:新希望             公告编号:2021-141

  债券代码:127015              债券简称:希望转债

  债券代码:127049              债券简称:希望转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金备案情况

  为落实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农牧食品产业一体化发展战略,促进公司农业产业链的拓展并优化区域布局,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起设立安徽国元新希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金橡树投资控股(天津)有限公司与安徽省农业产业化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的安徽国元新希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基金”,该名称为工商最终核定名称)。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1年10月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发起设立安徽国元新希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2)。

  截至目前,该基金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内容如下:

  基金名称:安徽国元新希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管理人名称:安徽国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1年11月19日

  备案编码:STC725

  二、备查文件

  安徽国元新希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