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82          证券简称:湘佳股份          公告编号:2021-1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11月22日,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公司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上述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本次申请授信额度及授权期限自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有效期1年,授信额度在授信期限内可循环使用。上述授信额度内的单笔融资不再上报公司董事会进行审议表决,但涉及担保的授信事项仍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规定履行相关审议程序。

  本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3日

  

  证券代码:002982          证券简称:湘佳股份          公告编号:2021-106

  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2日以现场投票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1月17日以电子邮件、电话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喻自文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的董事9人,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及《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议案内容: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上述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本次申请授信额度及授权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有效期1年,授信额度在授信期限内可循环使用。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07)。

  三、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