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终止前次减持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08        证券简称:齐翔腾达   公告编号:2021-107

  债券代码:128128        债券简称:齐翔转2

  

  公司控股股东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 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11月21日,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翔集团”)《关于终止前次减持计划的告知函》,齐翔集团决定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份减持预披露情况

  2021年10月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92),因资金需要,公司控股股东齐翔集团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总数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拟减持股份数量约56,175,700股(以下简称“前次减持计划”))。

  二、前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齐翔集团前次减持计划未实施。

  三、终止前次减持计划情况

  2021年11月21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齐翔集团《关于终止前次减持计划的告知函》,为提振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齐翔集团决定终止前次减持计划,并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未来六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减持上市公司股份。

  四、其他说明

  1、 本次终止前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其他相关规定以及公司规章制度的情形;

  2、 本次控股股东终止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五、备查文件

  齐翔集团《关于终止前次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