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原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进展及 期限届满公告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21-94

  

  本公司及董事 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分别于2021年8月25日、2021年11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兴业矿业:关于原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75)及《兴业矿业:关于原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93)。由于工作人员疏忽,致使上述公告中披露内容有误,现对相关内容更正如下:

  上述公告中的首段内容中原文为:

  原持股5%以上的股东甘肃西北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矿业”)计划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8,371,9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同时,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36,743,84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本次减持计划总体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55,115,766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现更正为:

  原持股5%以上的股东甘肃西北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矿业”)计划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 63,543,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46%;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 18,371,9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36,743,8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