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8       证券简称:巨人网络      公告编号:2021-临06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中堇翊源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堇翊源”)函告,获悉其将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二、股东中堇翊源所持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中堇翊源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情况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堇翊源所质押的股份暂不存在平仓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按规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1月23日

  

  证券代码:002558         证券简称:巨人网络        公告编号:2021-临060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增强与广大投资者的交流互动,提高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重庆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现将本次活动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

  登陆网址: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http:// rs.p5w.net)进入专区页面进行交流。

  届时,公司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加!

  特此公告。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1月23日

  

  证券代码:002558       证券简称:巨人网络      公告编号:2021-临061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

  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公告

  股东上海中堇翊源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中堇翊源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堇翊源”)告知,获悉其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具体如下:

  

  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中堇翊源投资咨询中心(有限合伙)

  特此公告。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1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