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3031      证券简称:中瓷电子      公告编号:2021-07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1年12月8日

  3、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二、更正补充事项涉及的具体内容和原因

  《中瓷电子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因工作人员笔误将“三、议案编码;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编码列表和附件2:《授权委托书》中委托人对受托人的表决指示表”中出现遗漏现更正如下:

  更正前: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编码列表:

  

  更正后: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编码列表:

  

  附件2:更正前:

  委托人对受托人的表决指示如下:

  

  更正后:

  委托人对受托人的表决指示如下:

  

  三、除了上述更正补充事项外,于2021年11月23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更正补充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时间日期:2021年12月8日  14:30-16:00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昌盛大街21号

  2、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流通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2021年12月8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2月8日上午9:15-9:25  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2月8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4、 股东大会议案编码列表:

  

  特此公告。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 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

  投票代码为“363031”,投票简称为“中瓷投票”。

  2. 优先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如适用):

  公司无优先股

  3. 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 投票时间:2021年12月8日的交易时间,即上午9:15-9:25  9:30—11:30 和下午 13:00—15:00。

  2. 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 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9:15-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 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 http://wltp.cninfo.com.cn 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 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2021年 月 日在    召开的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公司/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本公司/本人对本次会议表决事项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可代为行使表决权,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由我单位(本人)承担。委托人对受托人的表决指示如下:

  

  特别说明事项:

  1、委托人对受托人的指示,以在“同意”、“反对”、“弃权”下面的方框中打“√”为准,对同一审议事项不得有两项或多项指示。如果委托人对某一审议事项的表决意见未作具体指示或者对同一审议事项有两项或多项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思决定对该事项进行投票表决。

  2、本次授权的有效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3、法人股东须由法人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书面授权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

  委托人姓名(签字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附件3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东参会登记表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