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1-198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476号)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于2020年8月17日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69,444,444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发行价格为72.0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4,999,999,968.00元,扣除承销及保荐费用不含税人民币14,150,943.40元,其他发行费用不含税人民币3,344,470.11元后,募集资金净额4,982,504,554.49元。

  截至2020年8月17日,公司上述发行募集的资金已全部到位,业经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大华验字[2020]000460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存放于公司董事会决定的专项存储账户,实行专户管理,该专项存储账户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他用途。

  根据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要求,并结合公司经营需要,公司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存放各募投项目募集资金,并与中信证券、各银行机构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详见2020年8月21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39号)。公司募投项目实施主体江西省通瑞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行、无锡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锡山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存放募投项目募集资金,并与中信证券、各银行机构签署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详见2020年9月11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68号)。

  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开立及存储情况如下:

  

  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前期投入置换情况

  公司于2020年9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等额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部分自筹资金254,221,260.11元。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保荐机构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核查意见,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鉴证报告》(大华核字【2020】007436号)。详见2020年9月8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使用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61号)。

  四、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情况

  公司募投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已于2021年11月注销,详见公司2021年11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86号)。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募投项目“江西省通瑞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隔膜一期扩建项目”的募集资金已支取完毕,该募投项目对应的上海农商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行专项账户(账号:50131000817621756和账号: 50131000820315164)余额为0,公司已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销户手续,公司与中信证券及上述开户银行签订的募集资金监管协议也相应终止。

  五、备查文件

  1、上海农商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行专项账户销户凭证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