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3001          证券简称:中岩大地       公告编号:2021-08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 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 会议召开情况

  1、 召开时间:

  (1) 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下午14:00。

  (2)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1月24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1月24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路2号通景大厦12层公司会议室。

  3、 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进行表决。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4、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 会议主持人:董事长王立建先生。

  6、 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二、 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授权委托代表13人,代表股份76,468,77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9.9577%。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及授权委托代表9人,代表股份76,458,00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9.9492%。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10,77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84%。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授权委托代表9人,代表股份3,181,43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4945%。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及授权委托代表5人,代表股份3,170,66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4861%。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10,77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84%。

  2、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三、 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76,461,706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08%;反对7,07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92%;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3,174,366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778%;反对7,07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222%;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表决结果:本议案获得通过。

  四、 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

  律师:任为、张丙飞。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以及形成的会议决议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

  五、 备查文件

  1、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律师见证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证券代码:003001        证券简称:中岩大地        公告编号:2021-082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5日分别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闲置的募集资金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用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低风险投资产品,投资品种应当满足保本,单项产品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且投资产品不得进行质押的要求。使用额度及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额度范围内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9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一、 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近日,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具体内容如下:

  

  注:公司与上述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 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一)投资风险分析

  尽管公司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的品种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低风险投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协定存款、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等),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该项投资存在受市场波动影响导致投资收益未达预期的风险,以及因发行主体原因导致本金受损的风险。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介入。

  (二) 公司针对投资风险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

  1、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只允许与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金融机构进行交易,只能购买协定存款、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等品种,不得与非正规机构进行交易。交易必须以公司名义设立投资产品账户,不得使用他人账户进行操作投资产品。投资产品不得质押,开立或注销产品专用结算账户的,公司应当及时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并公告。

  2、 公司财务部和内部审计人员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现金管理的投资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 公司内部审计人员负责对本次现金管理的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审计与监督,对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评价。

  4、 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5、 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三、 本次现金管理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通过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行为不属于直接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

  四、 本次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公司在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16日、2021年1月8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0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均已赎回(不含本次),累计收益合计人民币1,816,902.91元,使用额度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审批的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额度范围。

  五、 备查文件

  产品购买的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