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公告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ST雪莱        公告编号:2021-09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12月9日召开的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1、取消股东大会的届次: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2021年12月9日

  3、取消的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2021年12月2日

  二、取消股东大会的原因及后续安排

  公司于今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400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就《关注函》相关事项作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12月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正在与中介机构积极准备相关回复工作。为了使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工作准备更加充分,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12月9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后续将根据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择期召开股东大会履行相应审议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由此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ST雪莱        公告编号:2021-094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4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因事项紧急,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1年11月24日以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冼树忠主持,会议应到表决董事6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6人(董事王晓先、苗应建、陈本荣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高管列席本次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取消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