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思瑞浦微电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88536            证券简称:思瑞浦        公告编号:2021-03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股东棣萼芯泽及其一致行动人嘉兴相与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5,038,202股,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由7.34%减少至6.30%;

  ● 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为合计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情况发生变化。

  思瑞浦微电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收到股东嘉兴棣萼芯泽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棣萼芯泽”)和嘉兴相与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相与”,“棣萼芯泽”和“嘉兴相与”合称为“信息披露义务人”)发来的《关于股东减持情况的告知函》,现将其相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备注:

  1、以上表格中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差不符的情形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限制转让的情况。

  3、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相关承诺。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为合计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情况发生变化。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4、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减持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的《思瑞浦微电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2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思瑞浦微电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