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天弘京津冀主题债券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在直销机构 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通过直销机构申请赎回天弘京津冀主题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的投资者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 适用基金

  天弘京津冀主题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A类基金份额代码:011656)。

  二、 适用渠道范围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机构(含直销中心与网上直销系统,下同)。

  三、优惠期间

  2021年12月2日至2021年12月27日。

  四、费率优惠活动

  优惠活动期间,凡通过本公司直销机构申请赎回(含转换转出,下同)的投资者,在赎回时享有如下赎回费率优惠:

  

  本公司将对符合条件的赎回申请进行赎回费率优惠,优惠后的赎回费将100%归入基金资产,此次费率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

  五、重要提示事项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046

  网址:www.thfund.com.cn

  六、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十二月一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天弘悦享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注:王昌俊先生仍担任天弘弘择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等多只基金的基金经理。

  2.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经理的变更日期为公司对外公告之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十二月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