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 十一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02      股票简称:云赛智联       编号:临 2021-033

  900901                云赛 B 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云赛智联)董事会十一届十二次会议书面通知于2021年11月26日发出,并于2021年11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6人,实际出席董事6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黄金刚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转让公司所持仪电工程100%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为集中发展主业,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发展需要,同意公司以2021年8月31日为基准日,聘请上海财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上海仪电电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电工程”)全部股东权益实施价值评估,并出具了《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因股权转让行为涉及的仪电工程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沪财瑞评报字【2021】第2054号)。经评估,产权持有单位拟转让的股权于评估基准日的市场价值为139,112,900.79元。

  同意以国资备案的评估结果为基准,通过在上海市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的方式,以不低于备案价格公开转让公司所持仪电工程100%股权。

  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对外披露的《云赛智联关于转让公司所持仪电工程100%股权的公告》(临2021-034)。

  特此公告。

  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一日

  

  证券代码:600602       股票简称:云赛智联         编号:临 2021-034

  900901                 云赛 B 股

  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公司所持仪电工程100%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交易内容:公司以2021年8月31日为基准日,聘请有资质的审计和资产评估机构对仪电工程全部股东权益实施价值评估,以国资备案的评估结果为基准,通过在上海市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的方式,以不低于备案价格公开转让公司所持仪电工程100%的股权。

  ● 本次交易将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存在无人竞拍导致流拍的风险。

  ● 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上海仪电电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电工程”)系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赛智联”、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担云赛智联旗下园区房产的经营管理、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为集中发展主业,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发展需要,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以2021年8月31日为基准日,聘请有资质的审计和资产评估机构对仪电工程全部股东权益实施价值评估,以国资备案的评估结果为基准,通过在上海市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的方式,以不低于备案价格公开转让公司所持仪电工程100%的股权。

  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为:仪电工程100%股权

  上海仪电电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联阳路318号。经营范围:电子电器产品、建筑材料的销售与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的一般维修、装修、保养;通用机械设备(除特种设备)安装、维修;水、电、空调、管道(除压力)安装、维修;建筑机械设备租赁;工程项目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情况:仪电工程主要资产为投资性房地产,地块坐落于上海松江区联阳路318号,包括建筑物,构筑物与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为厂区内的建筑物,主要包括仓库用房,面积合计为22,415.48平方米;构筑物为厂区内道路、围墙绿化等;土地使用权面积为45,485.50平方米。

  主要财务状况如下:

  单位:元

  

  三、交易合同和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

  公司于本次董事会批准该交易后,将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征集受让方并与最终受让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一)定价原则

  公司聘请上海财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仪电工程全部股东权益价值进行了评估,并出具了《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因股权转让行为涉及的上海仪电电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沪财瑞评报字【2021】第2054号)。经评估,产权持有单位拟转让的股权于评估基准日的市场价值为139,112,900.79元。

  (二)交易方式

  云赛智联已经获得对本次转让行为的所有内部批准,包括但不限于已经批准了本次转让行为及相关国资管理部门对于《评估报告》的备案。

  本次股权转让将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交易平台,以不低于备案价格公开挂牌方式转让云赛智联所持仪电工程100%股权。

  四、本次交易的目的和风险

  (一)交易目的

  根据云赛智联战略要求,此次公开转让云赛智联所持仪电工程100%股权有利于盘活低效资产,进一步聚焦和支持主业发展。

  (二)交易风险

  本次股权转让项目尚需公开挂牌,存在无人竞拍导致流拍的风险。

  五、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聚焦主业,对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不存在损害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情形。

  特此公告。

  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