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48         证券简称:世龙实业          公告编号:2021-11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龙实业”)分别于2009年、2012年、2015年和2018年连续四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连续十一年(2009年-2020年)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2018年8月13日复审通过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836000540),有效期三年。

  公司根据规定于2021年进行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资格申报工作,但近日收到《江西省2021年第二批拟报备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司未被列入拟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内,即公司2021年度不能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应按照2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鉴于公司2021年1-9月已按15%的所得税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因此需补缴 2021年1-9月企业所得税额为591.64万元,占当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并报表)比例为6.33%。本次公司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将对公司2021年度业绩带来一定影响。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最终影响金额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研发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提升综合竞争力,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给公司带来核心增长。2022年度公司将继续推进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的申报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748         证券简称:世龙实业          公告编号:2021-116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龙实业”)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将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包括职工代表监事1名,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公司工会委员会于2021年11月29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民主选举投票,一致通过以下决议:选举高中华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见附件),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决议作出之日起履行职工监事职责;原职工代表监事潘英曙先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作出决议之日起即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一职。

  高中华先生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附件:高中华先生简历

  高中华先生:1966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文化,高级经济师职称。1986年9月于江西电化厂计量科工作,先后任供应科计划员、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江西电化高科有限责任公司行政部主办、部长、总经理助理;2006年1月至12月任江西电化高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2006年12月始,先后任江西电化精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2011年3月至2016年11月任中共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至2018年2月);2016年11月至今,任中共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2021年11月党委提名为工会主席人选。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高中华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股东江西电化高科有限责任公司、乐平市龙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高中华先生不存在以下情形:(一)《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二)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四)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五)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六)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高中华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