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发生变动达到1%暨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的实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918        证券简称:金桥信息        公告编号:2021-109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股东权益变动属于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桥信息”或“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成员发生的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于2021年11月30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105)。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杭州文心致禾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杭州文心致禾”)基于优化资产配置需要,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不超过1,833万股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5%的公司股份给拓牌兴丰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同时,杭州文心致禾已与拓牌兴丰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以下简称“协议”),该协议导致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成员或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

  一、计划实施情况

  2021年12月2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杭州文心致禾出具的《关于杭州文心致禾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实施结果的说明》,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2日,杭州文心致禾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向拓牌兴丰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转让公司股份16,65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杭州文心致禾本次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已实施完毕。

  1、股东转让股份情况

  

  2、本次转让前后杭州文心致禾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

  

  二、转让双方基本情况

  (一)杭州文心致禾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二)拓牌兴丰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杭州文心致禾本次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已实施完毕。拓牌兴丰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与杭州文心致禾为一致行动人,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三、本次相关股东权益变动情况

  (一)杭州文心致禾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二)拓牌兴丰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1、公司于2021年4月7日披露了《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因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杭州文心致禾未参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导致其持股比例被动稀释累计超过1%。该次权益变动后,杭州文心致禾持有公司股份为9.60%。

  2、以上权益变动为公司历次股权激励授予、回购注销、公司权益分派以及本次一致行动人内部转让所致,未违反股东减持承诺,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

  3、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4、上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系以上百分比结果四舍五入所致。

  四、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股份转让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股份转让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成员或构成发生的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

  3.本次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内部转让计划一致。

  4. 本次股份转让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603918         证券简称:金桥信息       公告编号:2021-108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回购股份的基本情况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并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5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0.48元/股(含),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即2021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15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7日、2021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法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5)、《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公告编号:2021-101)。

  二、回购股份的进展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在回购股份期间,应当在每个月的前 3 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公司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1年11月30日,公司尚未实施回购股份的操作。

  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及公司回购股份方案,根据市场情况在回购期限内择机实施股份回购,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