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48           证券简称:好太太        公告编号:2021-03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好太太”)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1年12月7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石化路21号之一、之二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按规定提前以书面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沈汉标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董事5人,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2月8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三、上网公告附件

  1、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事前认可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7日

  报备文件:

  1、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3848          证券简称:好太太         公告编号:2021-039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好太太”)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12月7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石化路21号之一、之二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按规定提前以书面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贤惜女士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2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7日

  报备文件:

  1、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3848        证券简称:好太太        公告编号:2021-040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拟聘任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司农事务所”)

  ●原聘任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华兴事务所”)

  ●原为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审计团队离开华兴事务所,加入司农事务所。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为保持公司未来审计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拟聘任司农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华兴事务所对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宜无异议。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一)机构信息

  1、基本信息

  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司农”)成立于2020年11月25日,组织形式合伙企业(特殊普通合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9W0YP8X3,注册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望江二街5号中惠璧珑湾自编12栋2514房,首席合伙人李建业。

  司农事务所建立了与质量控制相关的制度,采用信息系统进行项目管理,拥有一批在IPO申报审计、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并购重组审计等证券服务领域具备丰富经验的注册会计师,他们曾经负责或参与审计的行业包括制造业、采掘服务业、批发和零售贸易业、信息技术业、建筑业、电力、社会服务业、交通运输、仓储业、房地产业等。

  截至2021年11月,司农事务所从业人员250人,合伙人17人,注册会计师92人,签署过证券服务业务审计报告的注册会计师11人。截至2021年11月30日,司农事务所收入总额累计为人民币3,924.44万元,其中审计业务收入为3,477.93万元、证券业务收入为1,109.40万元。上年度上市公司审计客户5家、主要行业包括制造业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审计收费总额630.00万元,本公司同行业上市公司审计客户0家。

  2、投资者保护能力

  司农计提职业风险基金0元,购买的职业保险累计赔偿限额人民币3,600万元,符合相关规定,能够覆盖因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司农从成立至今没有发生民事诉讼而需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3、诚信记录

  司农从成立至今未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自律监管措施和纪律处分、未被立案调查。从业人员近三年未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自律监管措施和纪律处分、未被立案调查。1名从业人员近三年因执业行为受到监督管理措施1次。

  (二)项目信息

  1、基本信息

  拟签字项目合伙人:吴虹,合伙人,注册会计师,从事证券服务业务10年。2015年4月13日成为注册会计师。2011年7月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20年12月开始在司农事务所执业,现任司农事务所合伙人。近三年签署了上市公司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广东松炀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从业期间为多家企业提供过IPO申报审计、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和并购重组审计等证券服务,有从事证券服务业务经验,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

  拟签字注册会计师:黄楚龙,注册会计师,从事证券服务业务9年。2017年4月1日成为注册会计师。2021年5月开始在司农事务所执业,现任司农事务所经理。近三年签署上市公司广东好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从业期间为多家企业提供过IPO申报审计、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和并购重组审计等证券服务,有从事证券服务业务经验,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

  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朱敏,合伙人,注册会计师,从事证券服务业务10年,2015年4月13日成为注册会计师。2020年12月开始在司农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现任司农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从业期间为多家企业提供过IPO申报审计、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和并购重组审计等证券服务,有从事证券服务业务经验,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

  2、诚信记录

  拟签字项目合伙人吴虹、拟签字注册会计师黄楚龙、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朱敏近三年未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自律监管措施和纪律处分、未被立案调查。

  3、独立性

  司农及拟签字项目合伙人吴虹、拟签字注册会计师黄楚龙、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朱敏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4、审计收费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年报审计服务收费是以司农各级别工作人员在本次工作中所耗费的时间为基础计算,本次年报审计服务的费用总额为人民币110万元,与上年审计费用一致。

  二、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说明

  (一)前任会计师事务所情况及上年度审计意见

  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提供审计服务年限为1年,作为公

  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审计意见类型为标准无保留意见。

  (二)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原因

  原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审计团队离开华兴事务所,加入司农事务所。综

  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为保持公司未来审计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拟聘任司农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

  (三)上市公司与前后任会计师事务所的沟通情况

  公司与华兴事务所进行了充分的事前沟通,华兴事务所对本次变更会计师

  事务所事宜无异议。公司对华兴事务所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提供的客观、审慎、专业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第1153号——前任注册会计师与后任注册会计师的沟通》有关规定,就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宜,司农事务所在征得公司同意后,已与华兴事务所进行了沟通,双方均无异议。司农事务所同意接受本公司委托,为公司提供2021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报告的审计服务。

  三、变更会计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一)审计委员会的履职情况

  2021年12月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司农事务所的资质资格、业务规模、注册会计师执业情况、项目成员信息、投资者保护能力、诚信记录及独立性等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和求证,认为司农事务所具备上市公司审计业务的执业资质与能力,同意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二)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情况和独立意见

  1、事前认可意见

  经审核,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司农事务所具备上市公司审计业务的执业资质与能力,能够满足公司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司农事务所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及自律监管措施。为了保持公司未来审计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同意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2、独立意见

  经核查,独立董事认为司农事务所具备上市公司审计业务的执业资质与能力,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及自律监管措施。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一致同意《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三)董事会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2021年12月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聘任司农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

  (四)生效日期

  本次聘任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