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699        股票简称:潞安环能           公告编号:2021-063

  债券代码:143366        债券简称:17环能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28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由总经理提名,经董事会薪酬人事考评委员会审核,公司拟聘任王平清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王平清先生不存在《公司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副总经理聘任事宜发表了以下意见:

  本次拟聘任的副总经理候选人王平清先生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管理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能够胜任相关职责的要求,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并未发现有《公司法》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形,其聘任和提名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聘任王平清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个人简历:

  王平清先生,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漳村煤矿开拓队副队长、常务队长,王家峪矿技术副矿长、矿长,余吾煤业公司安调主任、安监科科长、安监处副处长、通风副矿长,高河能源生产副经理,古城煤矿建管处处长、矿长。

  特此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9日

  

  证券代码:601699        股票简称:潞安环能               公告编号:2021-062

  债券代码:143366         债券简称:17环能01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8日上午9: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2月17日以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8名。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志清先生主持,公司三名监事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议案具体内容见公司2021-063号《潞安环能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山西潞安集团蒲县宇鑫煤业有限公司提供资金支持的议案》。

  山西潞安集团蒲县宇鑫煤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鑫煤业”)是根据山西省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晋煤重组办发[2009]55号文件,整合重组山西蒲县宇星煤业有限公司、山西蒲县鹏飞煤业有限公司、山西蒲县德丰煤业有限公司、山西蒲县南山煤业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新设的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其中潞安环能出资5600万元,持股比例70%;自然人刘林锁出资2400万元,持股比例30%。宇鑫煤业资源保有储量2746万吨,矿井规模90万吨/年。

  为保障宇鑫煤业基本资金需求,公司拟通过委托贷款和内部借款方式,向宇鑫煤业提供67万元资金支持额度,用于流动资金周转等,该资金额度使用期限为三年,利率不低于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