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 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完成过户公告

  证券代码:600487       股票简称:亨通光电     公告编号:2021-122号

  转债代码:110056       转债简称:亨通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本次股份转让基本情况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电”或“公司”)实际控制人崔根良先生与控股股东亨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集团”)于2021年12月1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崔根良先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中的11,81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转让给亨通集团,占公司总股本的5%。(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亨通光电:2021-110号)

  二、 本次股份过户情况

  2021年12月28日,公司收到崔根良先生与亨通集团通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协议转让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完成。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前后各方持股比例:

  

  本次股份转让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合计持有的股份数量和持股比例不发生变化。

  三、 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