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对 2021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 期权授予的激励对象名单公示情况公告

  股票简称:海尔智家        股票代码:600690        编号:临2021-096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2月15日,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智家”或“公司”)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2021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的议案》等议案。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公司对《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 A 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授予激励对象名单》(以下简称“本次激励对象”)进行了内部公示,公司监事会结合公示情况对公司2021 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授予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查,相关公示情况及核查意见如下:

  一、公示情况

  公司于2021年12月16日在公司内部人力资源信息网网站公示了海尔智家2021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对本次激励对象的姓名与职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16日至2021年12月27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可向相关部门反馈。

  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任何员工对上述激励对象提出的任何异议。

  二、监事会核查意见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8日在海尔信息产业园董事局大楼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占公司监事总数的100%,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法定人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通知于2021年12月27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的通知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大林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2021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核查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监事会核查了本次拟激励对象的名单等相关文件。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对本次激励对象的姓名及职务的公示情况,并结合监事会核查结果,监事会发表意见如下:

  1、本次激励对象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符合《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2021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的议案》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

  2、本次激励对象不存在《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的不得成为激励对象的情形,本次激励对象不包括公司监事、独立董事、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等,且不存在下述任一情形:

  (1)最近12个月内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当人选;

  (2)最近12个月内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认定为不适当人选;

  (3)最近12个月内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或者采取市场禁入措施;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

  (6)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情形。

  综上,公司监事会认为:列入公司2021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对象名单的人员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符合公司激励计划确定的激励对象范围,其作为公司2021年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2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