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09       证券简称:华安证券       公告编号:2021-09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2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通知及文件,本次会议于12月27日以书面审议、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11人,实际参加董事11人,本次会议的有效表决权数占董事总数的100%。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公司董监高责任保险的议案》

  会议同意购买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责任保险,并同意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险购买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其他相关责任人员;确定保险公司;确定保险金额、保险费及其他保险条款;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及处理与投保相关的其他事项等)。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修订公司相关管理制度的议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声誉风险管理制度》;同意修订《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反洗钱工作管理办法》;同意废止《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薪酬计提管理办法》。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9日

  

  证券代码:600909       证券简称:华安证券        公告编号:2021-099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王烨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履职指引》等监管规定,独立董事在上市公司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王烨先生连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已满六年,根据前述监管规定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王烨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各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职务。王烨先生已确认与公司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其他因辞职而需让股东知悉的事宜。

  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烨先生在公司新任独立董事任职前将继续履职。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王烨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在完善公司治理和推动公司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王烨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9日

  

  证券代码:600909       证券简称:华安证券       公告编号:2021-098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2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的通知及文件,本次会议于12月27日以书面审议、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监事6人,实际参加监事6人,会议的有效表决权数占监事总数的100%。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公司董监高责任保险的议案》;

  会议认为购买董监高责任保险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体系,保障公司以及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权益,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有关规定,公司为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险的审批程序符合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同意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2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