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标的 资产完成过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29    证券简称:雪天盐业    公告编号:2021-157

  债券代码:110071    债券简称:湖盐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929号),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8日披露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50)。

  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文件后积极开展标的资产过户相关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之标的公司重庆湘渝盐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渝盐化”)100%股权已完成过户手续及相应工商变更登记。现将本次交易标的资产过户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交易的实施情况

  (一)标的资产的过户情况

  2021年12月18日,湘渝盐化召开股东大会,公司名称变更为“重庆湘渝盐化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形式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06,948.0780万元,住所为重庆市万州区龙翔大道98号。

  2021年12月24日,湘渝盐化就本次交易资产过户事宜办理完毕变更登记手续,雪天盐业为湘渝盐化股东,合法直接持有湘渝盐化100%的股权,重庆市万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00101793519258C),记载名称为“重庆湘渝盐化有限责任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湘渝盐化因本次交易涉及的股权转让过户事宜已履行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雪天盐业已合法直接持有湘渝盐化100%的股权,标的资产过户程序合法、有效。

  (二)本次交易后续事项

  1、上市公司尚需就本次交易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并向中证登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新增股份的相关登记手续,向上交所申请办理新增股份上市的手续;

  2、根据本次交易相关协议安排,上市公司尚需聘请审计机构对标的公司进行审计,出具专项审计报告,确定评估基准日至股权交割日期间标的资产产生的损益,并根据专项审计结果执行本次重组协议中关于过渡期间损益归属的有关约定;

  3、上市公司应向就本次交易发行股份涉及的注册资本、公司《章程》等变更事宜向登记机关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4、本次交易相关各方尚需继续履行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协议、承诺事项;

  5、上市公司尚需继续履行后续的信息披露义务。

  二、关于本次交易实施的中介机构意见

  本次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本次交易已履行了现阶段必要的决策、审批和核准程序,具备实施标的资产过户的法定条件;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该等标的资产过户手续真实、合法、有效;在交易相关方按照相关本次重组相关协议和承诺履行相应义务的情况下,本次重组的相关后续事项的办理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次交易的律师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认为:本次交易已履行了现阶段必要的决策、审批和核准程序,具备实施标的资产过户的法定条件;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该等标的资产过户手续真实、合法、有效;本次交易相关方尚需办理法律意见书所述的后续事项,在交易相关方按照本次重组相关协议和承诺履行相应义务的情况下,上述后续事项的办理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三、备查文件

  (一)相关标的资产过户证明文件;

  (二)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标的资产过户之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三)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关于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