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持有公司股份司法 拍卖被撤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34         证券简称:*ST实达    公告编号:第2021-100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已于2021年12月1日披露了《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公司股东持有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第2021-082号):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将于2022年1月8日10时至2022年1月9日10时在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http://sf.taobao.com)公开拍卖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大连市腾兴旺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兴旺达)持有的公司限售条件流通股23,77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38.0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82%。

  一、本次司法拍卖被撤回的情况

  2021年12月28日,公司通过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查询获悉,拍卖网络平台公示信息显示:申请执行人及其他执行债权人撤回执行申请。

  二、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本次司法拍卖已撤回,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2、2019年11月12日,郑州航空港区兴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景百孚、北京昂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百善仁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不可撤销的表决权放弃协议》,与陈峰、大连市腾兴旺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不可撤销的表决权委托协议》,截至目前,上述协议继续有效。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