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基金分配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3         证券简称:万和电气         公告编号:2021-04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情况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万和电气”)分别于2017年9月8日、2017年9月25日召开董事会三届十五次会议和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投资参股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参股投资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前海母基金”),成为前海母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前海母基金已实缴出资人民币15亿元。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9月9日于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投资参股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2)。

  二、基金分配的相关情况

  前海母基金于2021年12月21日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合伙人大会审议通过了《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2021年分配方案》。根据分配方案,公司可获取的分配金额为人民币91,686,240.50元。公司已于2021年12月27日收到了上述基金分配款。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收到的上述基金分配款将会在2021年度冲减前海母基金项目的投资成本。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最终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四、风险提示

  上述事项对公司财务数据的影响未经审计,且前海母基金后续运营收益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