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立方数科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持续督导的培训情况报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6号——保荐业务》的相关规定,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保荐机构”)作为立方数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方数科”、“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机构,于2021年12月30日对立方数科到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并对未参会的相关人员派发了相关培训资料。本次培训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

  二、培训主要内容

  1、规范运作专题:结合《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国发〔2020〕14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风险分类管理办法》等政策及法规讲解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重要性,结合法规及案例重点讲解上市公司资金占用、信息披露、内部控制、内幕信息管理、关联交易等规范运作重点领域。

  2、合规交易专题:结合《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案例重点讲解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及其近亲属合规交易股票的要求。

  3、募集资金专题:结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法规要求讲解募集资金的使用及管理要求。

  三、培训总结

  本次培训期间,接受培训的人员均认真配合保荐机构的培训工作,并积极进行交流沟通,保证了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通过本次培训,相关人员对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股票买卖以及募集资金运用管理加深了理解和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规范运作水平,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保荐代表人签名:王海桑   李圣莹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